恭喜我們的郭老闆今天結婚.

今天是他的大喜之日,我們也都為他高興.

在這樣的日子裡我也想起20年前,當年的我也曾美好的那一天.

1988年5月13日,這個日子是我最記得的日子(不記得也不行)

一個從男孩變男人的日子.

拿出掃瞄起來的相片檔案,我再一次的看看我的結婚照.

也順便將我結婚的一些照片傳上來,如果你有空就看看當年英俊的男人.

另外我有一張一直放在床頭的一張結婚照,一直陪伴著我夫妻兩,

雖有一點泛黃,但我們始終都沒丟掉.

我想明天到華強北將照片雕到大理石.這樣能保存更久.

下趟回去再補拍20年的照片.拍好後再放上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che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